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撕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撕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動腦呀,多動手呀,多動多動手,高高興興做手撕畫,手呀手撕畫!”這首我自己改編的歌,可以表達我此時無比激動快樂的心情。

  上課了,老師走上講台,十分幽默的說:“今天,我們做手撕畫,老師給你們做‘稀飯’”同學們還是沒有反應過來,思索了一會,才知道“稀飯”是“示範”啊!李老師從桌底下“變”出一張米奇,便用手撕了起來。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在下面開始做起來,有的圍在老師的身邊,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的手在巧妙的“運動”,不一會兒,那米奇就活靈活現的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之後,老師“下令”讓我們自己動手做起來。這時教室里一片歡聲笑語。我正發愁畫什麼,看見文具盒上的蘋果,想起蘋果好畫,好撕。但是,撕得時候,才感受到,外表雖然簡單,原來這麼難撕啊!這時,我抓緊時間做好自己的事。

  此時,同桌先畫好小星星,但感覺好像星星的角,畫得地方不對勁,又畫了一張,可是,只有四個角,真的,把我肚皮都笑痛了。我喜歡絨布“娃娃”,它太可愛了,也喜歡有個同學畫得毒蘑菇。

  這節課,我很開心,更讓我明白:外表看似簡單的事,不一定好做,要多動腦,多動手,才能做好!

  五年級:院文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撕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