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楊紅櫻的書,名字是《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開始,我想着孩子味是什麼味,牛奶味?餅乾味?還是麵包味?直到我把這本書讀完,才明白孩子的味原來是童真,沒有了童真,就沒有了想象力,沒有了想象力就沒有了快樂的童年,由此可見,童真多麼重要。

  我還記得故事中有這樣一件事:安琪兒的媽媽把安琪兒反鎖在屋裡,讓她看那些必讀的書,還說:“要是每本看不了三十頁就不準出去。”烏龜嘆了一口氣說:“她們認為這是最好的教育孩子、讓孩子學習成績提高的好方法,卻不知道這是她們在逼孩子與書為敵啊!”是啊,現在有很多大人都是這樣教育孩子呀!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讓那些教育孩子的人深刻反省一下,你們讓孩子失去了童真、想象力、快樂的童年,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了!

  五年級:孫維洋

您正在瀏覽: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