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兩隻小烏龜。它們的背上背着一個比櫻桃稍微大一點兒的殼,一雙比芝麻還小的眼睛,再加上四隻小爪子,湊成了一隻小烏龜。 

  它們最喜歡“攀岩”,沒事兒就往上面爬。前腳先巴住玻璃缸的邊,後腳踮起來。可是,後腳還沒離地,整個身體就已經溜下來了。我心想:“切!想逃出我的手掌心?沒門兒!”可是它還是不甘心就這樣算了,找到另一隻小烏龜,踩在它的殼上往上爬。這烏龜好有脾氣!我也有脾氣。我就不信鬥不過它!正當我這麼想着,它哧溜一聲滑了下來。好哇!我還沒動手呢!真是天助我也! 

  我把頭伸到玻璃缸上面,它們立刻把頭收了進去。“怎麼,見到主人還不行禮?真是”縮頭烏龜”!”當我把頭移開后,他們左瞧瞧,右瞄瞄,見沒人,離開又把頭伸了出來。“哦,原來是怕我呀!好啦,好啦,我又不是巨人,又不會把你們給吃了!怕什麼?!” 

  我的小烏龜給了我很大的快樂。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