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心有好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有好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3月5日是“學雷鋒日”,讓我了解雷鋒的高尚品德,激發我學習雷鋒的樂於助人的品質。

  我在網上抄新聞看到一條新聞,那裡寫着:一個小女孩因為她的父親叫她去偷東西,小女孩不肯聽從父親的吩咐,被父親用80度左右的熱水潑在他身上,全身的皮膚都被燙傷了,需要幾十萬的醫藥費。我還看見了有很多人伸出愛心,捐贈給那小女孩。我家每人拿出自己的一個月零用錢捐給這位小女孩。

  我們能在電視上看見山區的小朋友需要我們的愛心去幫助他們得到溫暖。有一次,我突然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一既能幫助山區的小朋友;二又能不用浪費資源。所以覺得一舉兩得。我和媽媽商量好后,先開始打包,我把那些舊衣服洗得一乾二淨,然後把衣服整整齊齊的打包好。最後小車把它們都送到郵電局,郵電局幫我們送到山區的小朋友手上。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樂於助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所以我以後一定多做點好事

  新疆克拉瑪依獨山子區隱隱約約隱隱約約五年級:盧永燊

您正在瀏覽: 好心有好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有好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