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結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結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有時候我們真的是不得不感嘆這時間的流逝,實在是太快了。一晃眼,今天竟然已經5.2號了!我還記得五一小長假之前,我還喜滋滋地期待着放假,期待着自己那三天可以做的事情呢,我可真的是期待了老半天了。

  可那麼快,五一小長假就到了,第一天我喜滋滋的享受着,然後期待第二天,又希望第三天能晚點到。可註定了時間之神是不會聽到我的話的,它還是過的飛快。這讓我不禁想起了那句話,彈指一瞬間,是了這可不就是彈指一瞬間嗎?一下子,五月一號的小長假就已經結束了,我們又要迎來新的工作日了。心裡又有點失望和惋惜,因為這三天我過的渾渾噩噩的是,甚至根本就沒有好好珍惜過時間,連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其實都不曾做過,突然胸口悶悶的疼,那是對我自己的控訴。控訴自己這三天到底還是辜負了,是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時間啊。難得的小長假卻還是和周末差不多的吃吃玩玩,當時還享受其中,可事後又是十分後悔。這不就是馬後炮嗎?沒有什麼用啊?事情都已經結束了,才知道後悔,才知道痛苦,這又有什麼用呢?突然討厭這樣的自己,只知道在事後痛苦,那就是無用功。可這時間也讓我十分的感嘆,時光匆匆,一眨眼小長假也就過去了。不知道大家小長假有沒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呢?反正我只能是好好迎接新的工作日的存在了。能在工作日的時候好好學習,好好努力的去做,忙碌一點也無妨,那也是我對小長假的一種懺悔了,以前的事情我不能再追溯,也追溯不回去,那麼我就把自己的眼光放在當下吧,至少當下好好的努力一次!

  唉五一結束了,忙碌的工作日生活又要開始了!不過心裡那點期待是怎麼回事?好的吧,其實我還是很期待工作日的出現的, 因為又可以好好的去努力啦,不得不承認那種感覺也真的不賴呢!

您正在瀏覽: 五一結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