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仙堡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仙堡之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進家門,我就放下書包,衝進客廳,對媽媽喊道:“我作業寫完了,可以看一會電視嗎?”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直奔電視,播到了正在放映“巴啦啦小魔仙”的頻道,看了起來。

  這時,魔仙小藍正在大戰黑魔仙小月,兩個人打得很激烈。突然,小藍受傷了,我急壞了,這個可惡的大壞蛋,我恨不得馬上去幫助小藍。我向電視沖了過去。咦!這是什麼地方?我向四處看了看,這不是魔仙堡嗎?再看看我自己,身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手裡握着21世紀最先發明的高級魔仙棒,這項發明非常先進,威力強大,可以用來治病、做飯、還可以打壞蛋……哦!我終於可以幫助小藍了。

  我先用魔仙棒幫小藍治好了傷,然後我們就去找黑魔仙。終於在魔仙堡的火焰山,我們找到了正在收取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力量。趁着她沒有收取完力量之際,我拿出了魔仙棒,把黑魔仙打傷了,黑魔仙逃跑了,我們沒有放棄這個機會,接着追趕她,最後她沒有力氣逃了,我們把她給找敗了。我和小藍都哈哈大笑起來。

  笑着笑着,媽媽把我叫了起來,原來這是一場夢,是我的沙發上睡著了。坐在沙發上,我還沉浸在夢中,看來壞人早晚都會被好人消滅的!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魔仙堡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仙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