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嚇人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人的記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之間,我已經度過了三年級的美好時光,步入了四年級。望着鏡子中的自己,我確實覺得我已經長大了。

  我已經長大了。這可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爸爸媽媽可都這樣說。這還得從今年的放假期間說起。

  有一次,爸爸、媽媽,去看親人。我想在家看電視就說:“你們去吧,趕快走吧趕快走!”“那我們走了,我們走了,你要在家聽話哦!”終於爸爸媽媽走了。爸爸開着車出了門。我大喊:“解放嘍,解放嘍!”我用飛快的速度打開了電視機。我找到了一部電影看了一會,鏡頭上出現了鬼。我想這個世界上會不會真的有鬼?我馬上把所有的燈打開了。這時雷聲大作,雨呼呼的下了起來,我看見陽台上,有一個搖搖晃晃的身影還在天空飛着。我拿起一把掃帚向前走去,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曬得衣服。咚咚咚,咚咚咚。我嚇個半死。鬼來了!我馬上跑到床上,蓋上被子。咚咚咚的聲音可把我嚇壞了。我又有了很大的好奇心,我終於決定去看一看。我找到了一個小凳子跳上去。一看,心中的石頭落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

  我長大了,難道不是么?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嚇人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人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