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嚇人的馬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人的馬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嚇人的馬路

   有一天,那隻曾經被人笑話為“井底之蛙”的青蛙忽然對朋友們說它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寬廣、有多美,是不是向朋友們嘴裡說的那樣。於是它在小花狗、小花貓的幫助下,拉着一根長長的繩子終於跳出了井口。哇噻!外面好大、好美呀!馬路好寬廣呀,路上奔馳的車子也好漂亮啊,道路兩旁的樹木長的鬱鬱蔥蔥的,花壇里開滿了各種各樣爭奇鬥豔的花朵。它情不自禁的呱呱呱的唱起歌來,決定再也不回井底了,再也不做沒什麼見識的青蛙了,再也不要讓人瞧不起了。

  

  小青蛙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扭動着身軀跳着舞。忽然它看見了馬路對面的花壇里有一朵非常美麗的花朵,它想把它摘來送給救它出井底的朋友們,但是馬路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車子在行駛,它從來沒見過所以不敢過去。這時,小花狗走過來說:“你這膽小鬼,連馬路都不敢過,我告訴你只要看信號燈就知道怎麼過了。過馬路只要遵守交通規則,就會沒事的。”小花狗剛說完,就看見馬路對面的信號燈變成綠色了。它迅速地跑到馬路對面對小青蛙說:“你看,我過來了,你就這樣跟我快過來,沒事的。.”小青蛙聽它這麼一說準備馬上過去,就在這時小花貓跑過來說:“快跟上,我帶你過去。”話音沒落一輛大客車突然開過來,將小花貓一下子碾壓過去,小青蛙、小花狗頓時傻了眼,等它們緩過神來,小花貓已經再也不能睜開雙眼了。小青蛙和小花狗壓抑着悲痛的心情將小花貓掩埋了。事後小青蛙傷心的想:雖然這世界很寬廣、很美麗,我很想留在這裡,但是人們不懂得遵守交通規則,太不安全了,我還是回到井底好了。即使我看到的世界非常有限,即使我被人嘲笑,但至少我還能夠活在這世上,不象小花貓那麼可憐因此而丟了性命。

  

  於是小青蛙告別了小花狗回到了井底,繼續過着坐井觀天的生活...

  ...

您正在瀏覽: 嚇人的馬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人的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