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和煦的風吹着,夾雜着一股股濃厚的黃土氣息,填沒了溝溝壑壑,山山窪窪。小山腳下濃煙四起,犬聲,雞叫聲,小孩們的歡叫聲連成一片,便成了山村裡帶有熱鬧非凡的都市氣息,這就是我的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

  故鄉的山連綿起伏,啟迪着我更上一層樓;故鄉的河川流不息,啟迪着我永遠向前;故鄉的一草一木,啟迪着我頑強拼搏,努力向上。在這塊古老的土地上,不知哺育了多少兒女。她像一位溫柔的媽媽,撫養自己的孩子正在茁壯成長。山似饅頭,水像乳汁,田如倉庫,毫不保留地奉獻出了一切,你不覺得她像媽媽嗎?當你投入她的懷抱,一股溫馨撲來,你不覺得溫暖舒適嗎?當你重返家園再別之時,怎能不叫人留戀呢?之所以有這樣的強烈情感,是因為她養育了自己,不正像媽媽的情懷?您把一個弱兒撫養成人,要付出多少千辛萬苦,食之田,飲之水,踏之地,您總是默默地,含笑而不曰,只要我們快樂,就變成你的喜悅。當一個個放牛娃走出大山,再回來打扮您,您笑得那樣欣慰,一種驕傲自豪油然而生,您的美麗是兒女們心靈上的安慰。

  故鄉,我的好媽媽。我要高聲對着九天大喊:我永遠不離開故鄉媽媽身邊。大地為紙,森林為筆,也寫不盡生我養我的故鄉。啊!故鄉,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