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圓舞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圓舞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圓舞曲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音樂家,直到現在,我仍在繼續譜寫着一首跌蕩起伏的成長圓舞曲。 【開門見山】 

   歡快的雨聲 

  “滴嗒……”窗外,雨正演奏着一串跳躍的音符,每一個音符舞出一個水花,在水面上跳動着,無拘無束,像一群快樂的孩子。 

   我並不羨慕它們。你瞧,我不也是一個快樂的小雨滴嗎?常常有如水花般的愉快心情。每天在學校里,有那麼多可愛的夥伴,手拉手,肩並肩,不正如那雨的大家庭嗎? 

  於是,“奏響”了歡快的“滴嗒”聲! 

   凄美的風聲 

  風將雨吹跑了,也把我的快樂吹走了…… 

  “呼——呼——”這讓我的心中產生了一絲寒意。雨來去匆匆,我的臉也是千變萬化。 

  秋風吹落了樹葉,也常常吹落我的眼淚。有時候,我真像秋天的黃葉般脆弱,受不得一點兒委屈,不然,眼裡又會閃耀着一種晶瑩的東西,“嗚嗚……”地哭起來——躲在心靈的角落裡哭起來。 

  我的心又在演奏了,那是一陣凄美的風聲…… 

   磅礴的雷聲 

  我的脾氣可不好惹,只要讓我的小宇宙爆發,那人就不會有好下場! 

  “轟隆——”打雷了!那雷聲令人又驚又怕,好像是天上的首領,一聲即招而來的狂風暴雨,真有種“王者”的感覺! 

  我呀,也是一聲雷!把我給激怒了,“淑女”一詞就離我老遠,新一代的“閃電寶貝”就誕生了! 

  於是,我奏起了磅礴的雷聲! 【分段描寫了成長中所經歷的自然界中的聲音,同時結合了自身的感受和體會】 

  這支圓舞曲伴我成長,喜怒哀樂,樣樣俱全。它多彩繽紛、連綿起伏,我的生活也因此而精彩! 【最後再次點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圓舞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圓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