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的精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舉辦運動會。清晨的第一抹陽光照射到操場的時候校園裡就開始沸騰了。聲勢浩大的運動會開幕式拉開了為期的運動會的序幕。

   開幕式完畢之後就是比賽了。第一個項目是短跑,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沖向終點。頓時人生鼎沸加油聲、喝彩聲響徹整個操場特別是快到終點時歡呼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

   還有男子4乘200米的比賽,只見各班選手都已經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隨時準備開跑,我班的運動員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對也不閑着,擺好架勢準備給運動員加油。

   “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飛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運動員一開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與第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運動員很快將接力棒傳給第二棒運動員,第二棒運動員不知今天怎麼了沒發揮好,漸漸的落到了後面,我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當第二棒運動員把接力棒傳給第三棒運動員是,我班已落到了最後,第三棒運動員雖然儘力追趕了,但還是追不上強勁的對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後的衝刺階段,最後一棒運動員是出渾身解數,拼盡全力,終於追上了兩個人。

   這次運動會我感受到了:有參與才能有體驗有體驗才能帶來樂趣和興趣。在快樂的體驗中體會合作的樂趣感受體育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體育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