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清晨,金色的陽光灑滿整個校園,我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進了大門,就是一條紫藤長廊。長長的枝蔓已經爬滿了環形的不鏽鋼花架。藤蔓上已經綴滿了朵朵淡紫色的花,那花瓣一簇簇地湊在一起,又一列列地按順序排開,真像一群不時變換舞蹈隊列的小姑娘。走在紫藤花下,真令人心曠神怡。

  長廊的北面是我們的操場,綠色的場地,紅色的塑膠跑道格外醒目。在操場的正前方就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台。淺藍色的瓷磚中間,豎著一根筆直錚亮的不鏽鋼旗杆。國旗掛在頂端,驕傲地迎風飄揚。每逢星期一,我們就會莊嚴地圍在升旗台旁邊,注視着國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升旗台,一個平凡的莊嚴的地方,與飄揚的五星紅旗一起,永遠閃爍着奪目的光彩。

  操場的東面是我們的三幢教學大樓。在一號樓與二號樓之間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那棵高大的白玉蘭樹更是引人注目。春天,樹上開滿了潔白無瑕的花朵。大大的花瓣,片片精巧,似在瑩雪中浸過,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樸素,溢滿了人間的純潔。聞着陣陣花香,在樹下讀書、散步,令人神清氣爽。

  美麗的校園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足跡,也放飛了我們理想的翅膀,我愛我們的校園。

  浦東新區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王亦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