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實踐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實踐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實踐之旅

  星期三下午,我們學校為了讓我們知識更豐富些,所以帶我們去少年宮做手工。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聊今天做什麼手工。我想:這回可千萬別做那無聊的木工了,也別讓我們看那些不好笑的電影。想着想着,就到了少年宮了。

  於 老師帶着一幫男生去看電影了, 李 老師帶着女生去少年宮門前集合,聽體育老師的安排。只聽體育老師說:“四年級三班去做木工。”我突然聽到,這個消息就像靈魂沒有了的小鳥,心裡十分悲傷。傷心得想:哎!面對事實吧!我只好乖乖的聽木工老師的安排吧。

  到了木工教室,看到木工老師嚴肅的目光,我心裡非常緊張,我們全班的女生也都不例外。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突然寧靜被打破,只聽韓璐說:“老師,我們做了三次了,您就放過我們吧!”只見老師沉默片刻,然後說:“既然你們已經都做過三次了,我就不再講了,你們開始做吧!”我們只好小心翼翼的打開開關,然後認認真真的做起來,我把刻完的木料,拼裝好,等着老師來檢查。老師一過來,說我的很好,可以去封模了。我高高興興去封模,封完模,班主 任於 老師就悄悄的走進來,我就舉着這完美的木工作品, 向於 老師高興的笑着。我覺得這次木工容易,所以我喜歡這次的木工。

  接着 劉 老師又帶我們去看電影。這次的電影也很好笑,它演的是一隻老鼠被衝到馬桶里的故事,笑的我肚子都疼了。我也很喜歡這次的電影。

  最後我們走出少年宮,外面藍天白雲,秋高氣爽,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馬路邊得鮮花分外明麗。我今天非常高興,比吃了麥當勞,又去旅遊還高興。

  四年級三班  魏暢

  紅山小學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實踐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實踐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