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擾2049(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擾2049(6)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來,計劃比不上變化快,我還準備帶程功去下圍棋呢,這下去不成了,功兒,吃飯了幫姥爺整理一下你姨媽的房間,好不?”“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給我帶禮物,要是沒帶,我可不願意收拾房間。”“好好,先吃飯,幫不幫忙,看你自願。”程功不吃葷菜,就吃那盤豆芽,萬里春看着着急,“你倒是吃肉呀!”程功:“豬活得好好的,被人殺了,又被您切得一丁點一丁點地燒呀、煮的,真殘忍!我不吃。”李經波看着程功心想:“這小傢伙怎麼這麼看,看問題,吃什麼不吃什麼都要講究,看你是沒餓得。”想歸想,卻說:“那是豬的命,既然已經被殺了,也別怪你姥姥切了煮了,你不吃,那豬不就白死了嗎?”“我要是吃了,你們就還買豬肉,別人就還殺豬,我才不上當呢!”“讓你吃肉,你還說讓你上當,真拿你沒辦法。”“就是上當,樓上的胖大爺,身高才1米6幾,體重卻超過200斤,起床都要人扶,還不是吃肉惹的禍。” 

  “瞎說,哪裡每個吃肉的人都像胖大爺,那是他少運動,營養過剩,脂肪堆積太多。你吃肉了練太極,就把多餘的脂肪燃燒掉了,怎麼能長胖?”萬里春說完,夾了塊肉放在程功碗中,程功放下碗跑開了。“這孩子就是不讓人省心,好啦,這塊肉給你姥爺吃,你來吃飯吧,我的小祖宗。”程功不情願的回到桌旁,端起豆芽菜盤,倒進自己的碗里,邊吃邊看電視去了。李經波、萬里春二人吃完,看程功把那豆芽菜一根一根數着往嘴裡夾,目不轉睛地盯着動畫片,飯還沒消窩,“我說,程功,快點吃,等着收拾碗筷呢。”“姥姥,我不要菜了,你收吧,我的碗我自己洗。”萬里春搖搖頭,收拾碗筷去了。李經波到客廳陪程功看電視。電視上正播着外星人駕駛着一種象水蜘蛛的飛行物,一會兒在空中超光速飛行,一會在陸地上變身緩慢爬行,一會又像水蜘蛛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迅速飄移,看得人眼花繚亂。李經波說:“這個不明飛行物造得還不神奇,要是能潛入水底,在水底像鯨魚一樣游那才叫棒。”正說著,只見那不明飛行物好像聽懂了李經波的話似的,猛地扎入了海底,遊了一會,抖動一下尾巴,排出一長竄氣泡。李經波不想跟這個怪物較勁,正準備離開,程功說:“姥爺,是孫悟空厲害還是外星人厲害?”李經波說:“當然是孫悟空厲害。”“不對。”“那是外星人厲害?”“也不對。”“那到底誰厲害?你快點說說,我可沒時間跟你討論這個,我要去收拾房間了。”“姥爺,我覺得創造孫悟空的人比創造外星人的人更厲害。”“你可知道這兩部作品是誰創造的?”“寫孫悟空的人是吳承恩,寫外星人的是胡京度。”“那你為什麼說胡京度沒有吳承恩厲害呢?”“胡京度總想讓他水蜘蛛勝過孫悟空,在速度上也許可以比,孫悟空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水蜘蛛超光速,但孫悟空有血有肉有思想,懂感情,活靈活現,不受他人控制。”“你的這番高論,好象不是你這個年齡的人講的吧!”“姥爺,你別門縫裡看人,除姥姥一言半語的點撥,多半是我自由發揮的,怎麼樣?”“嗯,小屁孩講的有幾分道理,那就別看電視了,幫我收拾房間吧。”間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夢擾2049(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擾2049(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