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去哪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去哪兒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的感慨,曾經的那個自己去哪裡了?

  現在的我讓我覺得有些陌生?甚至可以說是面目全非了吧,當然指的不是容貌上了,其實指的就是心理上面。也不能說我現在變得很骯髒很惡毒吧。可是就是變得和以前有些不一樣了。記得以前經常有人說我傻乎乎的,很討厭別人這樣說我,顯得我智商很低的樣子。可是我現在卻寧願別人這樣說我吧,至少我覺得那樣傻得可愛,傻得單純,傻的可愛,寧願自己像之前那樣傻乎乎的,至少我可以什麼都不懂,我也不用懂,有些時候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可以隔絕現在接觸的很多東西,那些我不想接觸的東西。

  都說社會是一個烏黑的大染缸,以前我不怎麼信。可是現在才發現,當真是這樣的。一不小心踏入了這個黑色的大染缸中,並且無法抽身而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發生了改變啊。我也變得世俗了,人情世故總會讓我們也漸漸變得圓滑,世故,因為我們不是那個當初初入社會的毛頭小子了,我們也懂了很多啊。這是人生,這是生活慢慢教會我們的。人就是有這個本事,無師自通的本事,我們在生活當中自己就可以學會很多東西,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和我們自己接觸的東西有關係,我們為了生存,為了堅強的活着,也必須學會的本領。多多少少我們也染上了點黑,我們也變得沒有當初乾淨純潔了吧,我們不能說是完全的壞,可是到底是變了。我們不是當初那個看到老人家就會立馬讓座的青澀的小夥子了,我么變得沒以前那麼天真單純了吧,只能這樣說。多多少少的我們,變得有些圓滑了。

  我想回到過去,可是我自己心裡才是最清楚的,回不過去了啊,時間不會重塑,我們也永遠回不去了。終究,還是變了,變得面目全非了。

您正在瀏覽: 她去哪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