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垂頭喪氣+唉聲嘆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頭喪氣+唉聲嘆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機課正上着,我們班的小藍發出了一句:“唉,同學們,下節課上……”“上什麼?”“上什麼啊?別賣關子了。”小蘭說:“英語,連着兩節呢!”“啊?不會吧,這麼慘!唉!”全班同學說著。 

  下課了,全體同學垂頭喪氣的回到了教室,做到座位上,唉聲嘆氣的背起單詞來,沒有人在玩毽子和籃球了,全都背起了課文和單詞。 

  上課了,同學們上的無精打采,老師訓了全班一頓,課堂質量到了零!!! 

  下課了,同學們還是背課文,雖然是陽光體育,但是沒人出去玩,只有銅管樂隊和跳集體舞的出去練習,最後他們不用上,羨慕!(>?<(不)不公平!抗議!最後一節課太“好”了,背了一節課的課文,嘴都幹了。 

  一上英語,全班垂頭喪氣+唉聲嘆氣。

您正在瀏覽: 垂頭喪氣+唉聲嘆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頭喪氣+唉聲嘆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