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嘆氣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嘆氣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裡,書包小弟聽見書大哥的嘆氣聲: “你怎麼了?書大哥.”書大哥說: “我的小主人把我的臉畫的亂七八糟,害得我沒臉見朋友,而且我的臉又青又腫,另外我的小主人家這麼有錢,怎麼連書皮也不買,害得我的皮膚又黑又爛.”書包小弟說: “我也是,小主人把貼紙都往我身上貼,可把貼紙扯下來的時候,就害得我的身上長滿了痘痘.”文具盒小弟也聽見他們的嘆氣聲說: “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書包小弟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了文具盒小弟聽了,文具盒小弟說: “哎,我的小主人上課的時候 把我放在書桌的前面,小主人有一次,稍稍一動我就掉到了地上,害得我摔得腰酸背痛,哪個醫生都治不好我.”

  不知道是誰把書大哥、書包小弟和文具盒小弟的嘆氣聲告訴了小主人。小主人聽了,很難過,也很後悔,決心改掉壞毛病。

  從此,文具盒、書包和書再也沒有嘆氣聲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嘆氣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嘆氣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