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飛鳳舞,XXXX年的春節就要來到了。新年新氣象,我要去理髮。

  我的頭髮平日里不怎麼管,就肆意瘋長,現在最長的地方都有三厘米了,這要是再不剪,不但別人笑話我,我自己也覺得難受。 於是,在今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爸爸一起走進了“發無界”這個理髮店。平日里爸爸剪頭都是在這裡剪的,他們的剪髮技術一流,剪出來的效果美觀,還有他們自己的特色,那就是後面的頭髮留得稍微長一些,能給人增加幾分儒雅之氣。他們這裡的價格平時比其他地方便宜,可謂“物美價廉”,但現在臨近春節,也漲起了價,大人十五元,小孩十元。 在一陣等待后,終於輪到了我們。理髮師帶領我去洗頭,他先讓我把頭扎進一個盆子里,接着用水龍頭給我仔細清洗了一番,擦乾了頭髮后,我坐到椅子上面,理髮師給我脖子上圍了一塊毛巾,再給我披上一件袍子似的東西,用一個夾子夾着,就開始了理髮。

  我想剪個毛寸,修一修邊就可以了,不要剪短,所以,理髮師先用剪刀給我剪了半天,修去了邊之後,再用電推子推齊。 用剪刀剪的時候,就得忍着點,因為如果亂動,剪刀就會扯到頭髮,疼痛難耐。而用電推子剪的時候,還是得忍着點,因為這時主要是剪耳朵那裡的頭髮,如果亂動就會剪到耳朵,所以就算是再痛,也必須忍氣吞聲,保護耳朵要緊啊。

  好在我忍住了,不一會,就脫胎換骨,成為了另一個乾淨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