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名健康的小網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健康的小網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名健康的小網民  

  我是一名小學生,同時也是上網也是我的愛好之一。  

  上網對我們影響有積極的因素,也有消極影響。先說說上網的益處,小學生上網可以得到豐富的資源和信息。同時網絡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疑難問題,隨着科學技術發展電腦越來越先進,其用途也是越來廣泛。現在,有許多人利用互聯網進行買賣商品,商家可以節約租金,僱員費,獲取利潤,而買家可以花費少買到便宜的商品,既節約時間有省事。再說說上網的弊端。有的同學沉迷於網絡遊戲,以致於荒廢了學業;有的同學迷戀網絡,脫離現實生活,給自己帶來了身心痛苦;而還有的同學因為受網絡影響,而變得煩躁、易怒,不利於身心健康。  

  作為一名小學生,在上網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在完成作業的基礎上,再上網,同時上網時間不能過長;  

  二、上網一段時間要做一做眼睛保健操。  

  三、要文明上網,不看一些不良的信息。  

  同學們,網絡是個大世界,我們要提高鑒別能力,讓網絡成為我們的良師益友,讓我們都成為一個文明的小網民。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健康的小網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健康的小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