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車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車鑰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總會看見大哥哥、大姐姐戴着紅領巾,我非常羨慕。心想:我要是象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掛上鮮艷的紅領巾,那該多好啊!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終於如願以償。高年級的大姐姐給我掛上了鮮艷的紅領巾,並告訴我這紅領巾是戰士們用鮮血染成的。我摸着嶄新的紅領巾,下定決心決不給紅領巾抹黑,只給紅領巾爭光。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開着車去國貿大廈逛街。我們在國貿大廈的門口停好了車。我轉身發現一輛摩托車裡插着一把鑰匙。看看周圍沒人,難道車主放好車子后忘了拔出鑰匙?如果是這樣,那輛車就危險了,萬一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看到,肯定順手牽羊,把車偷走。我們周圍不是經常聽到車輛失竊的事嗎?於是,我拉起媽媽的手走到摩托車旁邊拔出鑰匙,說:“我們必須要等着車主回來,否則車主發現自己的車被偷走那該多着急啊!”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媽媽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因為她也要急着買一些生活用品。是呀,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對媽媽說:“這個車主肯定在國貿大廈,我們去找大廈保衛科吧!”我們找到保衛科工作人員,我們向保衛科說明了情況並把鑰匙交給了保衛科長,希望他們找到車主。 

  過了不久,我們從大廈廣播里聽到了尋找車主的消息,相信摩托車主肯定會領取這把車鑰匙。雖然為了這把鑰匙,花費了一些時間和精力,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我做了一件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把車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車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