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匯仙湖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匯仙湖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美麗的匯仙湖公園,只見一座雄偉壯麗、富麗堂皇的大門上刻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匯仙湖”。

  這座大門旁有兩扇小門,遊客們通常是從大門進去的,所以旁邊的兩扇小門基本上是不開的,大門上是用硃紅色的琉璃瓦蓋成的,上面還雕有龍頭龍尾,美麗極了!

  走進大門,一座美麗、精緻的假山便呈現在我的眼前,假山旁分別有兩條小道,一條通往遊樂中心,一條通往動物園。遊樂中心的遊玩項目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體能館了,體能館里人山人海,孩子們的嬉戲聲和嘈雜聲編織成了一首動聽的“歡樂交響曲”。體能館里有木製滑梯,有鞦韆,翹翹板——可其中最受人喜愛和歡迎的莫屬懶床了,每個遊客只要一累,就會在懶床上休息休息,打個盹兒,睡個覺,舒服極了。

  玩也玩了,歇也歇了,接下來該去欣賞那美麗的荷花池了!剛看到遠處有一個小點兒,一陣芬芳的香味便撲鼻而來,這味道中混雜着荷花和泥土的芳香,這味道讓人回想起了自己童年美好的回憶。到了荷花池,只見遊人把荷花池圍了個三四圈,好不容易擠進去,一看,哇!原來荷花池裡的魚兒在表演節目給遊客看,有的魚兒在比“游泳馬拉松”,有的在比“跳水”——

  欣賞了這麼多美麗的景色,讓我意猶未盡、流連忘返,迷人的匯仙湖公園,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匯仙湖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匯仙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