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在周末的時候,背誦英語第一單元的單詞,並且在家長的協助下,默寫一遍,然後簽字。

  我在屋裡背完了一遍以後,就胸有成竹的找媽媽,讓她給我默寫單詞了。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背的效果很不好,因為媽媽給我讀完單詞以後,我會撓撓頭,想半天才會想起來,然後再寫在本子上。

  默寫到後來,我就覺得自己背的真的不好,正想說自己再背一遍的時候,媽媽忽然說:“你背了半天,但是效果卻不是很好啊。”我當時聽了,臉刷的一下就紅了,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心裡難受極了,把筆往桌子上一扔,就頭也不回的跑回到自己的屋子裡面去了。

  過了半天,我的情緒平復了下來,我覺得自己做得真的很不好,媽媽教育我的一點錯都沒有,我的確是背的效果不好,一點也不牢靠,我以後一定要虛心,媽媽說的很對,我不能夠再這樣浮躁了,也不能再跟媽媽發脾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