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昌市育新小學三年級(6)班 嚴裕東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過馬路……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騎車。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當時,我才剛剛3歲。媽媽給我買了自行車。一開始,我把自行車推來推去,以為自行車是推的。媽媽告訴我:“自行車是坐在上面踩板子的。”說完,我就快速地踩上去,可是人是上去了,卻立刻摔了個四腳朝天。第二次,由於我動作更快, 馬上踩上了踏板,車開始動了。“耶,會了!”我歡呼着。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又從車上重重地摔了下來。我哭了。但我想起奧運會上運動員們幹什麼事都要經過艱苦地訓練,我又爬起來接着練。可是,這一次又失敗了。我決定,以後每天從幼兒園回來就練習,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時間過得真快,加上我刻苦地練。一次、兩次、三次……一天、兩天、三天……終於有一天,我在院子里飛快地騎着車,大聲地叫着:“耶,我終於會騎車了!” 

  這件事告訴我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失敗了,不要氣餒,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