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敢輕易說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輕易說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敢輕易說愛你,天空。除了腳底,我的全部都浸在你的愛里。雁兒在你的愛里翱翔,時而墜入??Φ腦貧洌?眯畝?諗ㄓ艫娜崛碇斜荒閔畎?6嘞牖?饕恢椒琊埃?孀判娜グ?悖豢芍站浚??壞驕⊥貳D愕陌?圃諼疑肀擼?從痔?摺⑻?丁N業陌??煨。?蹌苡肽閬嗵幔扛?慰觶?一褂寫蟮氐那0懟 

  大地,也不敢輕易說愛你。我的軀體,是滄海一粟,不能像你,深厚無比。一切的沉重,你都承受,無聲地承受;一切的埋葬,你都吸取,無聲地吸取。你沉默於密繞的根系吸收你的營養,沉默於人們的鋤頭留下你縱橫的傷跡。想學你,讓自己更深厚,能夠容納更多的傷與恨,可我一個常人又何以做到!我淺薄的愛,怎能如你深沉!何況,我還有人世的留戀。 

  芸芸的人兒啊,我又怎敢輕易說愛你呢?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即使有緣,也不敢輕易說愛你。愛你,就要背上愛你一世的責任,可誰又能永遠活下去呢?誰又有機會永遠地去愛你呢!莫說我無情,只是不想傷害你。衝動而短暫的愛,只會比恨還要苦澀。 

  不敢輕易說愛你,或許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愛”。不知怎樣,才能愛如你高遠、深厚,愛得問心無愧。 

  曾千萬次地仰望天空,讓一雙眼波,儘力地向上衝去;凝向每一厘,凝向每一朵雲,凝向每一隻雁兒。也曾千萬次地俯視大地,讓那思緒,濃墨般沉澱下去;聚向每一寸,聚向每一道傷,聚向每一籠根系。 

  不敢輕易說,但我確是深深地愛着你。千萬次,愛着你的每一厘、每一寸。願以這蝸牛的姿態,默默地去愛你。不在乎前方的路有多遠,也不念腳下的速度有多緩,只求儘可能多地去愛你。 

  不敢輕易說愛你,芸芸的人兒。也許因為,我們同樣是人,同樣是天地的子女。但我發現,我的愛早已屬於你們,不再屬於天地。 

  愛生我養我的父母,愛教我育我的老師。你們給我肉體,更給了我靈魂。雖然無法用一生的愛去愛你們的一生,但希望每時每刻愛着你們;不讓你們失望,更不讓自己遺恨。 

  曾千萬次地凝視無邪的幼童,凝視龍鐘的老叟。讓愛棲息在天真的笑容,寄生於花白的鬍子里。 

  也曾千萬次地凝視矯健的小伙,凝視靚麗的少女。讓愛在強壯的肌肉里奔馳,在披肩的長發中飄逸。 

  人兒太多,只能日夜不停地去愛。以餘生的時光,邂逅每一個人,亦愛過每一個人。雖然我,不能與歲月長終;但我的愛,卻可以同天地長存。 

  不敢輕易說愛你,只因我一直深深地愛着你,不可言說地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不敢輕易說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輕易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