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五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是人面部的重要器官,今天我就來誇誇我的五官。

  我有一對微粗的眉毛,顯得很神氣。眉毛下是一雙不大的眼睛,別看它不大,用途可不小呢,它能讓我分辨出人世間的真善美、假醜惡,讓我一眼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心事,他是傷心還是高興,是沉重還是興奮,眼睛也是交流的工具,用眼神就能與對方對話,用眼神就能看穿看透一個人。它的用處是不是很大?

  我還有一個小巧的鼻子,但說白了,它就是一個肉球球,卻也是很重要的器官,鼻子是辨彆氣味的能手,有什麼味道絕對瞞不過它,所以妹妹藏了什麼零食我都能聞到,如果沒有鼻子,我們憋一會兒就受不了了。

  下面該介紹嘴巴了,我有一張能言善辯的櫻桃小嘴,什麼美味佳肴山珍海味都得從它這裡通過,如果沒有它,那人們怎麼吃東西呀?說話怎麼交流呀?所以如果讓我一段時間不說話,我肯定會受不了的。

  左一片,右一片,隔着山頭不見面,那是什麼呀?對了,那就是耳朵,我的耳朵可好了,一點兒風吹草動我都能察覺,這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事,如果沒有它,聽音樂、聽別人說話就聽不到了。

  人的五官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各有各的用處,各有各的長處,所以他們對人類來說,缺一不可。

 五年級:那是很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