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普通的家庭婦女。但是她有一雙神奇的手,他她的手就像一個魔術師,可以給我變出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小時候家裡沒有錢買衣服媽媽就給我做很多好看的衣服。雖然這些衣服都是用一些碎布了組成的,但是卻非常的好看。在我在我六歲生日的那一年。媽媽給我做的一件非常好看的連衣裙。那時候媽媽白天要上班,晚上他就在房間裡面給我縫裙子。那時候我還在想媽媽到底在幹嘛呢?怎麼還不睡覺呀?第二天我生日,媽媽遞給我一條紅色的連衣裙。上面還有許多花花點點。看到如此美麗的裙子,我開心極啦!抱着媽媽說媽媽媽媽,謝謝您。

  慢慢的我長大了。家裡的條件也有了些許的改變。媽媽啊,現在很少會給我們做衣服。但是如果家裡的衣服,有什麼問題他都能夠解決。記得有一天,我買了一條黃色的連衣裙。回到家裡,晚上連衣裙上面的腰帶不合適。媽媽二話不說,拿起連衣裙就幫我改了起來。改了一遍又一遍,知道我穿的好看為止,媽媽還才滿意的點點頭。

  不僅如此,媽媽織的毛衣也非常好看。他給我們家裡的人每人這一件毛衣。那時候我們這裡很流行戴圍巾。媽媽偷偷的給我買了粉紅色的毛線,然後給我織圍巾, 她對我:“”女兒,這些圍巾是給你的”。那天我還記得我圍着這一條圍巾,去到哪別人都誇我的圍巾好看,那一刻我的心裡就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從小到大在我心裡媽媽總是那麼的厲害,他她的手總是那麼的神奇。真開心,我有一個這麼心靈手巧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