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來自於勤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來自於勤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迪生是舉世聞名的大發明家,他一生有一千多項發明創造,為全人類做出了卓越的貢獻。愛迪生這麼了不起,難道他有超人的本領?我帶着這樣的迷惑不解的問題,翻開了《100個令人崇拜的科學家》這本書。 

  這本書介紹了愛迪生髮明創造所走過的坎坷道路,每一項發明都凝聚着他的汗水,每一項發明,他都付出了艱辛的勞動。 

  發明電燈是愛迪生最輝煌的功績,為此他付出了多少心血啊!為了研製燈絲,他吃在實驗室,睡在實驗室,夜以付日的工作,常常連續做試驗達30小時以上。在反覆數千次以後,終於成功的發明了電燈。愛迪生以堅強的意志和勤奮的精神給人類帶來了光明。 

  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不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句話說的多好呀!它時時迴響在我耳邊,讓我努力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100個令人崇拜的科學家》一書使我懂得“天才來自於勤奮”成功決定毅力,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永遠鼓舞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天才來自於勤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來自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