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是偉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偉大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怕她跟我在一輛車上,是因為我們吵架了。昨天,我中午想和她一起吃飯,苗雨晴就拉着她做7路車(每次吵架都少不了苗雨晴)。她說想和老爺釣魚,可她下午要學寶威英語,根本來不及!再一個,有苗雨晴在,你就不管我啦?正好這時倪小桐來邀我,我們倆就去吃飯了。 

   正想着,到車管所了,我看見韓碧瑩拿着麵包上了車。今天我們倆都學寫作,而且還是同桌呢!我想我們只要不理對方,不就過去了嗎?韓碧瑩站在了我左邊的第二位,她身子使勁往前靠,過了一站,我左邊的阿姨走了,我也跟着往後走,在離門不遠的地方找了個扶手。似乎有人碰我,我扭頭一看,一個小男孩抱歉地笑笑。到市政府時,人差不多都下光了,我便站在了後門.快到站點時,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轉過身---是韓碧瑩。“嗨!”我面無表情地轉過頭,不理睬她。這時,門開了,我下了車,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只是故意放慢了腳步。沒想到她真的追了上來,說:“我只想跟你道歉,對不起。”霎時間,一股暖流涌遍了我全身!啊,深厚的友誼和那種清談的就是有區別。我的好友多有情有義,而我剛才還那樣想……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和韓碧瑩認真聽老師講課。“鈴鈴鈴”鈴聲再度響起,我們同桌倆做起了遊戲……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偉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