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特點多起來了,性子變得安靜起來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喜歡獨自幹事情了。從前,我什麼事兒都去問爸爸的建議,可現在我自由選擇,不再依賴爸爸了。而且,從前當我與同齡人在一塊兒就莫名其妙地有種集體歸屬感,我幹什麼都有點自信。現在我卻不敢和他們在一起了,因為每次他們搞事情,我也會被牽連。

  我不僅有主見了,而且開始有判斷力了。從前,我幹什麼事兒都不想着後果,幹完才大腦清醒。每次都是只顧當下快活,可不久就有人找上門來,把我"干"了。可現在不同,做事前都會仔細想一會兒,想想利弊,再在後面看熱鬧,那些傻事自然也不做了。以前,在桌子下面躥來躥去,現在,在桌上坐定,不再嬉戲打鬧。不但如此,我的禮節也好不少,見人就知道打招呼,像個小大人了。

  進入小學高段,我在交往時和別的男生一樣,明智地選擇了與女生越疏遠越好。以前,雖然沒有現在這麼有敵意,但多少有點躲開,保持距離的意思。而現在最好不要沾上邊,不然就成了班級中茶餘飯後的"情侶"故事,而且男主人公只會得來女生的一頓捶打。

  長大了,特點多了,“禁忌”的事也多了,以後我長大的標誌會更多。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