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游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游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桂林游1

  我很少能到外面去旅遊,因為爸爸媽媽都沒有空。今年十一長假,媽媽終於抽空帶我在省內最出名的旅遊景點——桂林遊玩。

  十月一日,我和媽媽乘上了去桂林的車。

  準備到了桂林,我透過車窗望去,臨桂縣的山,和別的地方的山不一樣,這裡的山連綿起伏,一座挨着一座。而我回老家常見的山,卻是一大座一大座的排在一起,一點特色也沒有,很死板。

  到了桂林市區,我和媽媽在賓館安置下了以後,就在賓館旁邊逛逛走走,領略一下桂林的山水風情。

  我們住的地方,位於中山中路,在這裡,正好穿過一條桂林美麗的江,叫桃花江。我們沿着橋,往一條小巷子里走,便可以下到江邊。江邊到處都是垃圾,時不時傳來一陣臭味,天哪,一個旅遊城市,竟然一點也不衛生。江不是非常乾淨,但卻很美麗,桃花江就像一個平靜的少女,安詳的躺在桂林市區里。江岸邊,種着許許多多茂盛的大樹和野花,為美麗的桃花江更添一份絢麗。這時正是靠近傍晚,太陽已經從正上方漸漸落了下來,晚霞輝映,江面波光粼粼,彷彿嵌上了一塊塊閃閃發光的鱗片。我找了幾張相留念后,便去買觀兩江四湖的票了。

  轉接下頁,後有故事,請勿離開,馬上回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桂林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