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智斗“壞”學生》(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智斗“壞”學生》(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次惡搞老師后,班上那幾個調皮蛋不再討厭新來的老師了,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那個古怪的老師給班上的學生下了“迷魂藥”。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節數學課。剛一上課,吳老師就讓我們練習換算單位這一單元的題。做完后,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黑板演算。劉欣草草算完下來,全班哄堂大笑,原來劉欣把小敏身高1.5米寫成了150米,吳老師邊笑邊指着黑板說:“小敏真是個巨人呀!都比房子高了,我覺得可以上世界紀錄了!”吳老師的幽默感染了全班同學,大家做題的興趣一下子被吳老師拉了上來,都仔仔細細地算。 

  下課後,調皮大王馮渝和劉欣像火箭一般衝出教室。不一會兒,外面傳出了一聲痛苦的呻吟,班長寧靜就出去看了看。不好!劉欣已經躺在地上了,告訴老師!吳老師聽到班長寧靜的訴說,就急忙地跟着班長寧靜朝教室走去。一到教室門口,吳老師看見圍了很多人就衝過去,把劉欣抱起來,準備到醫院去,馮渝流着眼淚說:“對不起!吳老師,是我......”吳老師說:“都六年級的人了,哭什麼!”吳老師沒再說什麼,帶着劉欣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后,醫生診斷後說:這孩子的手肯定是撞着哪兒了,手臂粉碎性骨折,再加上......”吳老師聽后,馬上問:“那他有沒有生命危險?”醫生說:“暫時沒有。” 

  回到學校后,大家都急切地問:“老師,劉欣怎麼樣了?”吳老師說:“哦,他沒事,休息幾天就好了。”說完這話后,吳老師急匆匆地走向辦公室,給劉欣的媽媽打了個電話:“喂,請問是劉欣的媽媽嗎?””是的,請問您是?”“我是他的老師,是這樣的,劉欣在學校和同學玩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他現在還在醫院裡。”“什麼!是誰搞的?”“我也不知道,”話還沒說完,就把電話掛了。吳老師辦公室的同事說:“老吳,你們班學生又給你捅簍子了吧。”吳老師說:“唉,這回真被你猜中了。”第三節上課了,吳老師走進教室,“上課!”老師剛一說完,就聽見有人叫吳老師,原來是劉欣的媽媽。吳老師讓我們先自習。吳老師在教室門口客氣的說:“劉欣媽媽,你來了。” 吳老師,請你告訴我,到底是誰吧劉欣弄成這樣的?”“這樣告訴你吧,小孩子不懂事,劉欣的醫藥費就由我來賠。”聽完這話后,劉欣的媽媽有些不好意思了“吳老師,那怎麼好意思?”“沒什麼,快去看劉欣吧!”劉欣的媽媽忽然覺得自己和吳老師比起來,自己更渺小。 

  劉欣的病會好嗎?請看下集《新老師智斗“壞”學生》(2)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智斗“壞”學生》(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智斗“壞”學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