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學園》(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學園》(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的眼前升騰起一陣仙霧,幾位仙女都已溜出去玩耍,只剩我呆坐在學校的池塘邊上。 

  早晨的仙霧還不曾被風吹散,池塘中羞澀的睡蓮至今也未有人見它開放過,但它小巧的花骨朵同樣顯得亭亭玉立,嬌艷欲滴,就像美麗的莎爾娜一般。 

  莎爾娜,水晶學園內最為出色的天使,來自背景顯赫的里斯仙族,擁有接近完美的外表——一頭齊腰的大波浪金髮,配上里斯仙族特有的寶藍色眼睛,輪廓分明的五官,不愧為水晶學園乃至整個初級天使中最有名的天使。 

  水晶學園是初級天使最負盛名的學園,專門負責培養合格的初級天使,向更高一級的天使學園輸送。水晶學園的校園環境和法術水平在天界都是首屈一指的,許多有名望的仙族都將家族中的子弟安置在這裡學習,從這方面來講,水晶學園實際上是一所貴族學園。 

  而我,一個在天界中名不見經傳的普通天使,竟能進入水晶學園,已算是上天對我的垂愛了。 

  在這所貴族氣息四處瀰漫的學園裡,我有幸分得一處獨處的角落,就是這池靜謐的睡蓮,它們陪我靜靜地分享我心中的那一份甜蜜的情愫,也只有它們知道,在我心裡還深深地銘刻着一個名字:西索。 

  西索很迷人,就算是在人才濟濟的天界各路仙族之間,他仍是出眾的,一頭銀灰色的齊耳短髮是他不同其他長發天使的獨特標誌,尤其讓我心動的,是他深邃的眉眼,深褐色的眸子時時都在閃着攝人心魄的光芒,學園制服也總是被他穿得很好看,因為他有一副寬大的肩膀。 

  我如此地迷戀他,卻不敢向旁人,更不敢向西索透露一點。是膽怯嗎?不!我並不是一個怯懦的天使,只是我懂得知難而退,要知道,西索的女朋友不是別人,而是光芒四射的莎爾娜。 

  扭過頭,望望池中的自己,圓圓的臉蛋,圓圓的黑眼睛,粗黑的長辮。我自信長得不醜,可與莎爾娜比起來卻是一點優勢也沒有了。 

  我獨自梳理着心事,冷不防一個黑影從旁邊的樹林掠過,我慌忙站起身來,朝林中追去。可等我跑到林中,那人已經走遠了,我只看見一抹熟悉的銀灰色,天啊,銀灰色的頭髮,難道是他? 

  片刻的驚喜之後我又平靜下來,這怎麼可能?堂堂的西索怎麼會在林中悄悄地看我? 

  “一定是眼花了。”我搖搖有些迷糊的小腦袋,緩緩向神殿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學園》(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學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