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裡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看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大霧漫天,到處白茫茫的,就像進入了仙境一樣。遠處的房屋、樹木,行人若隱若現,奇妙極了。我和好朋友麗紅約好去附近的公園玩耍。

  到了公園,我倆在這朦朧的霧裡顯得格外興奮,高興得東跑跑,西跳跳。還不時的大叫兩聲,公園裡到處回蕩着我們的嬉鬧聲:“你來抓我呀!來抓我呀!”“我在這裡,在這裡……”“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哈哈哈……”我們興奮得達到了忘我的境界,我拿着放大鏡趴在草叢裡,一會兒看看毛毛蟲,一會兒又瞧瞧小螞蟻。玩了好大一會兒,我累得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早已忘記了回家。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花叢中,這裡的花在蒙蒙的霧中,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彷彿矇著一層面紗,朦朦朧朧的,更顯得誘人,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十分愜意。我們快樂地在花叢中嬉戲玩要。再加上周圍流動的白色霧氣,彷彿自己就是天上的仙女,有趣極了!

  大霧是上天送給我們兒童的禮物,我喜歡霧中的花草樹木,喜歡在霧中玩耍嬉戲。

  焦作市馬村區實驗學校 魏心遠 輔導教師:趙明霞

您正在瀏覽: 霧裡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