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裡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看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天漫起了大霧。大霧者,乃大地的鼻息,乃大地的靈氣。人和山川總是需要靈氣的,不然怎會有人傑地靈呢?我總這樣認為。

  我喜歡霧,尤其愛在霧中看世界。立在團團的霧中,有一種仙人般的陶醉:透過白沙的薄霧,看風姿卓越的群山,看漂流起伏的人群,看婀娜多姿的小樹,看半隱半現的小屋,看裊裊升起的炊煙。霧中的世界,靜謐而安詳。

  大霧在天地間瀰漫著,我如同置於茫茫的霧海中,又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霧越來越濃了,真像一位仙女披着紗裙。樓房隱隱約約,向仙境中的古城堡。

  霧在我周圍繚繞着,浸濕着我的臉。啊!我感到一切都是那麼舒服。這茫茫的大霧,真別有一番詩情畫意啊!

  霧是和平的,但也有和平掩蓋下的罪惡。聽警笛凄厲地鳴叫,朦朧而又清晰,貼近有似遙遠,給和平的世界蒙上了一層恐懼。貪心的人呀,總是這樣……

  我喜歡霧,喜歡在霧中看海一般的人流,喜歡凝視這群生命在和平的面紗下,是怎樣的走向毀滅的新生。我祈禱,剔去這群生命中罪惡的一部分,讓和平如霧般純潔。

您正在瀏覽: 霧裡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