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裡黃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黃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華東五市之游,初到安徽黃山市,就有一股別樣的氣質。四面群山圍繞,城市雖說不大,但市中心的一座大樓,顯得格外顯眼,獨特。

  黃山是我國東部最高的山峰,以奇松,怪石,溫泉,雲海聞名於世,人稱黃山四絕,是世界着名的風景區。這裡山高谷深,峰巒疊翠,溪澗遍布,森林茂密,氣候溫和,雨量充沛,是遊玩的好勝地。

  乘車不過一個小時,便從黃山市來到了聞名中外的黃山景區。纜車把我們帶到了山頂。低頭俯望,懸崖峭壁猶如利劍。抬頭仰望,繚繞着緩緩悠悠的白色雲霧。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們沿着山澗小道拾級而上,直奔天都峰。天都峰是黃山的第二高峰,海拔1745米。中間有一座天橋,這座峰連接着黃山的第一高峰——蓮花峰。下面是不見底的懸崖峭壁。兩峰相差一百米,白色的雲霧不緊不慢的飄着,人若站在上面,遠遠望去,宛如仙人騰雲駕霧一般。

  登上天都峰遠望蓮花峰,一棵百年古松屹立在峰頂。雲霧不時的飄過松樹,半遮半掩,顯得更加神秘。我早已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拿出相機就拍,把美麗與神秘印在了心裡。

  黃山的岩壁形態萬千。有的像雄師朝天怒吼,有的像老人安詳的臉。我極目四望,景物盡收眼底。但見峰巒起伏,在縹縹渺渺的雲霧裡,漂浮着一個個尖如彈頭的峰頂,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座座島嶼。

  當我么沉醉在其中是。突然,一陣清涼的山風吹來,雲霧散去,彷彿像舞台的帘布大開。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險峰——尖刀峰。它有三個尖尖的刀岩石組成,好似瑞士軍刀的刀片,直插雲霧裡。是鶴立雞群一個獨特的峰。看到這我不禁感嘆“天下奇峰,乃此峰也,無與倫比”!

  我正在凝目注視,忽然雲霧又漸漸合攏,霎時間籠罩了四周。目之所及,一切又恢復了原樣,一片白茫茫的,剛才的景物猶如夢幻的海市蜃樓,有沒入朦朧的霧中,黃山又陷入了神秘之中……

  黃山之游,無遺憾。

  廣西南寧市第三十七中學四年級:南寧。小寶

您正在瀏覽: 霧裡黃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