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霧裡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裡看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霧裡看花

太師一附小  031班  張天樂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一首迴文聯,讓我想起霧的美妙!

  天上的“路燈”冉冉升起,城市在它的呼喚下醒了。 往窗外一看,滿眼是迷霧。看不清遠方。我走在上學的路上, 漫步在霧中,彷彿進入童話的世界。美麗的大樓在霧中隱約可見,兩旁的花壇像一位位仙女披上面紗似的若隱若現。我穿梭在道路上,心想在這大霧天里街道好似迷宮,待我們去探索,發現,闖關。

  霧是當大氣里的濕氣由地球表面蒸發,上升並冷凝後生成的。聽!鳥兒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好像在??霧快散吧!霧快散吧!聞!花兒衝破“白紗”散發著芳香。想!霧雖漂亮,但交通安全更重要。

  霧在我周圍繚繞着,浸濕着我的臉。啊!我感到一切都是那麼舒服。這茫茫的大霧,真別有一番詩情畫意啊!

您正在瀏覽: 霧裡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裡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