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在課堂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課堂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一詞,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它伴隨着我們長大,伴着我們走進學校,又伴着我們學習。

  這一學期,我們班換了一為新的英語老師,他姓顧,名就免了(呵呵)。隨着他的到來,我們班英語課的氣氛一飛衝天吶!從原來的一片寂靜變到了人聲鼎沸,同學們回答問題從膽怯到踴躍,每節課上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不,顧老師又像往常一樣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一番師生問好后,他發話了:“請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地九單元的單詞背出來!”恩?背單詞?同學們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雖然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但爾後就是一片嘈雜的背書聲。

  “時間到!”,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教室里立即鴉雀無聲。“請每組同學派一名代表上來默寫單詞。”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一番熱鬧地推舉之後,四組都產生了最優秀的代表,我很榮幸地被選上了。我們站在黑板前,個個磨圈擦掌,心裡還在不停地背乾菜的單詞。

  “雨傘”顧老師開始了,可是這第一個我就給難住了,還好,一番心裡默念之後,終於是想起來了。沒當我在黑板上默寫出一個單詞,下面就響起一陣歡呼聲。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黑板好像就是一塊大磁鐵,同學們都被吸住了。每個同學都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賽中,時時都為上面的同學捏一把汗。

  “最後一個,科學家!”呵呵,我暗暗自喜,因為這個單詞很長,我讀了幾十遍,所以我一下字就默寫出來了,我轉身回到座位上,看見我組的同學個個微笑,我就猜到了幾分,心裡就像吃了蜜還甜,我笑得那麼醇。那麼快樂。

  果出來了,我組與第三組並列第一,顧老師掏出手機一看“還有時間,快上來,加賽!“這下,教室里的空氣一下自凝固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去拿起粉筆,這時,我的手濕漉漉的,很快,比賽結束。我在座位上祈禱,可我還是輸了。

  我雖然輸了,但是我很快樂,我知道了我的英語還要加把勁,以後我要更加努力。

  同學們,你們看,快樂就在課堂上,快樂就在你身邊。趕快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課堂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課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