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下午,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老師推開門,走到講台上笑呵呵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分小組進行一次遊戲。”說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分成了五組。接着,老師便告訴我們了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了,五個組分別派出了一個代表,他們以石頭剪刀布的方式決勝負,五個組互不相讓,可是到了最後是一組輸了,按照遊戲規則,一組應該為同學們表演個節目。一組的百靈鳥高傑為大家唱了一支歌,歌名是“櫻花草”。在熱烈的掌聲中,高傑那百靈般的歌聲把整個班級鼓動起來了。“戀人手中櫻花草……” 同學們也隨着唱起來了。班上的氣氛熱烈到了極點。隨後,二組的小笑星張繼林給大家講了一個小笑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遊戲進行着,掌聲一陣又一陣響起。掌聲中,二組的小舞蹈家王雅麗跳着舞上了講台來了。伴着二組所有組員唱着的歌,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彷彿是一隻美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飛來飛去 ……同學們都被王雅麗的舞姿所吸引,全都陶醉在其中。三組的機靈鬼谷守旭給大家帶來了一段小品,他那滑稽 、幽默的表演,贏得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 

  遊戲就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