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腦白金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白金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起床很晚,眼看就要遲到了,我和媽媽急忙衝下樓,可這時,媽媽卻大叫起來說她有樣很重要的東西沒拿,“噔、噔、噔”地急忙跑上5樓去,當媽媽風風火火的跑下來時,又“呀”的一聲說,“死了,摩托車鑰匙忘記了,快,你快跑上去拿。”我聽了這句話差點當場暈到,但看到媽媽着急的表情我只好答應了。同時也深深地“佩服”媽媽那腦白金記性。這天早上遲到了,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唉………命該如此,誰讓我有這樣的腦白金媽媽呢! 

  媽媽記性不好,可東西還常常到處亂放,特別是書啊頭飾之類的東西,隨處都是。有一次媽媽正在梳裝,我看她用手抓着頭髮,在家裡東找西找的,我知道她的腦白金記性又犯了,我走過去好奇的問;“媽媽,你又在找什麼呀?”媽媽頭也不回,顯得很着急的樣子說:“糟了,糟了,我剛買不久的發叉不見了,你也來幫忙找一下吧。”於是我也加入到媽媽的尋叉行動中。該找的地方都找遍了,都沒有看到發叉的影子。正當媽媽失望地嘆氣時,忽然我抬起頭,看見那支叉還好好的夾在我媽媽的衣服上呢!我抱怨道:“髮夾不是在你衣服上嗎,你瞎找什麼呀?”媽媽不好意思地笑,我也無奈的搖搖頭說:“媽媽你怎麼那麼笨呢?如果讓你去參加吉尼斯沒記性世界記錄,你定能輕鬆的拿到冠軍,因為世上找不到比你那腦白金記性更沒有記性的人了。” 

…… 

“子超,媽媽的那本書去哪了?” 

“哎呀!我又忘記……” 

唉,我來幫你吧,腦白金媽媽。

您正在瀏覽: 腦白金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白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