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芭比娃,她是我的好夥伴,她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呀,她是笑的那麼甜蜜、燦爛,大大的眼睛好似葡萄一樣,她的小臉蛋多麼細膩光滑啊,她有一頭粉瑩瑩的短髮,貼着她的小臉蛋,直到頭頸,頭上還有一鼎紅白相間的太陽帽,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她還穿着飄飄的連衣裙,上面有紅色的斑點,腰部還用了鑽石作成了閃閃發光的鑽石腰帶,裙邊有三朵玫瑰,玫瑰中包裹着一顆璀璨的寶石,使得奇夢天使是那麼的耀眼啊,遠看她非常的有活力,再加上一對風涼鞋,更顯示出了夏天的的風格。 

  我還給她取了一個純潔好聽的名字“米薩”我特別喜歡米薩,我經常給她梳頭、換衣、化裝,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我和她在一起相處的很開心。剛把她帶回來的時候,有一個介紹: 

  出生地:夕虹星 

  愛好:收集貝殼和閃閃發光的東西。 

  特長:和任何人都能建立很好的友誼。 

  職業:虹的守護星 

  技能:全系虹星魔法 

  效果:扣除一切污染物,免疫所有級別的精神和物理上的傷害。擅長虹星祈願術,一定機遇實現被施法者的願望,加強殿下您的事業運、戀愛運、財運、學業運和貴人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夢天使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