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就停止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停止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的思念,歌的循環,而我一直還是在這停留着。不敢往前,不敢。我怕我丟了你,該怎麼辦呢?丟了你,剩下的我只有一片憂傷的味道。我沒有味覺了,我再也吃不到了。可以嗎?就讓我靠靠你的肩膀,讓我再次懷戀一次。 

  ————題記 

  街下的路燈照射着我的影子,慢慢地拖長。一直就這樣。耳機中傳出來的“夢始終在放映你微笑的畫面,想念和你第一次牽着手的情人節、、、、、、”那憂傷的語調讓我喘不過氣,讓我的心臟慢慢的跳動着,眼裡的淚水不知為什麼掉了下來。那滴淚水掉得那一刻,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靜止了,融入灰塵的那一刻。我的心一下沉落了。可笑! 

  我怕丟了你。所以我不敢往前走啊。能不能就這樣的下去,一直陪我。我怕這是一場夢。醒了就沒了。是否可以陪陪我,是否可以安慰我,是否可以別忘記我。因為我好害怕你不見了。我怕以後都再也見不到你了。可以嗎?答應我,好嗎?就把我當做是一個小孩,一個需要安慰的小孩,我還沒長大,我還不懂離去是怎樣的感受,可以嗎? 

  孤獨,好冷!我的生活好灰暗,沒有一個人陪,沒有你的問候聲,我好怕。極度害怕的時候會蜷縮着身體,好冷,只有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驚醒,我好害怕。害怕你也會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抓不住你,只能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離去,我放棄了。我對着你微笑:“你走吧。我不想再這樣了。”你望了望我,看着我慘白的臉色,輕語的說:“如果累了,就停止吧。” 

  擦了擦眼淚,擁抱了我最後一次。眼裡全是憐惜的神情,怎麼辦?你要走了。 

  我只好閉着眼,不想再記住你的輪廓,就當做是一場遲早要醒的夢吧。你只是一個過客,一個過客而已。我沒有什麼再需要留戀的了。 

  累了,就停止吧。就歇一歇,靠在角落裡體會離去的感覺吧。回憶已經失去顏色了,我沒有什麼可以再忘記了。 

  真的好累,好累。我可以休息一下嗎?借一下你的肩膀靠靠可以嗎?只需要一下而已。僅此而已。 

  好累、、、、、、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停止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停止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