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累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但並不意味我成熟了。 

  我,懂事了,但並不意味着我乖巧了。 

  有時候,我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要做某件事,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我很想問自己,那是我嗎? 

  可我,不知道我的答案,也不想知道我的答案。 

  朋友說,我還是個孩子,他們總說我童心未泯。的確,我還是那樣天真爛漫,但我的內心裡,充滿着感情。 

  在你們心裡,也許我只是個13歲的孩子,也許你們會以為我無憂無慮,因為我在你們心裡都是一個很快樂的傢伙,但這幾天,我很累,真的很累…… 

  精神上太多壓力,家庭的困擾,過年的事情等等,一切一切的煩惱在快過年時偏偏施加到我的身上,能給我點空間嗎?我真的很累了…… 

  時間,過得真快,讓我都拽不住它的胳膊,就這樣讓他走了。 

  我長大了。 

  以前,我總對自己說:“我的煩惱就是我沒有煩惱。”那時,我真的沒有煩惱,一切都是那樣的幸福,我以為我真的永遠能夠幸福,可是,永遠,有多遠?是十年?一百年?一千年還是一萬年?它是個未知數,是一個令人堅強的數字。 

  我永遠都是傻傻的,不知道自己有多累,硬是撐着,一直撐一隻撐,不知道撐到什麼時候,才知道自己成廢人了。 

  笨,這個字,在我心裡,不是貶義詞,是褒義詞,它也許激勵你,也許激發你,也許讓你改變。它在我心裡,一直很珍貴,很珍貴。 

  “如果累了,就放下吧。”我喜歡這樣對自己這樣說,也許有人會說我是變態的,自言自語。我就喜歡這樣,這樣會舒服很多,也會減輕一些壓力。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自己。趴在冰冷冷的桌子上,為何眼淚總是不停控制的往下流,為何?如今卻要學會放棄,舍的嗎?說放棄,就放棄,你很厲害嗎?說逃避,就逃避,你會隱身術嗎?如今自己要放棄,是自己願相信的事實嗎?追求一切,而不是放棄一切。我很累了,就讓我放棄一點吧。 

  眼淚,只是一種掩飾,一種假裝的虛偽,也許我就是虛偽的人。我因為心裡難受,常常在角落裡掉眼淚,也許,這就是我,一個單純的孩子。我發泄的方法,只有這樣,暗自落淚,你不知道,大家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哭完,又回到了那個快樂的傢伙——我自己。感情上,家庭上等等,眼淚永遠是陪葬品,伴隨你一生,永遠不會摧毀的陪葬品。那滴眼淚,永遠是一片汪洋,那片深不可測的汪洋,永遠乾涸不了。眼淚,將會在那時刻凍結,晶瑩剔透……我,很累了。就讓眼淚凍結吧。 

  朋友,我親愛的朋友,還好嗎?你們的心裡是否孤單過?記住,我永遠在你們身邊。記住我。你們永遠是我的知音,永遠愛你們…… 

  別人總說,表面越堅強的人,其實心裡是特別脆弱的。嗯,我贊同。也許,我認為我自己很堅強,但卻很脆弱。別人傷害我,騙我,罵我,我只能咬咬嘴唇,一笑而過。那時的我,轉過頭,淚盈滿眶,而眼淚卻很聽話停在那裡,可是內心裡,需要的永遠是安慰和傾訴。我只能樂觀,沒辦法,再大的傷害,也需要忍耐和承擔。別再傷害我了,好嗎?我,很累了! 

  快過年了,我卻只能陪着媽媽在這裡,我很想回去,但因為這幾天給我太多的心理壓力,沒有回老家,可我一直銘記,我會愛着親人。我很想爺爺奶奶,很想他們。答應我,弟弟,你回家過年,幫我照顧好爺爺奶奶好嗎?下一年,我肯定回去。我想他們,想他們,在我的生命里,他們是我的唯一,我唯一最愛的人。爺爺奶奶,我答應你們,我要讓你們看到我們姐弟倆上到大學,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追你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還有爸爸媽媽,我所有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祝你們永遠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