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累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等到周末了,我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天,但是我並沒有如願以償。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跟小夥伴一起到足球場踢足球。剛踢完一局,爺爺就來到足球場叫我過去,我氣喘吁吁的來到爺爺身旁。我就問爺爺:“爺爺有什麼事?”爺爺說:“我剛在圖書館仔細的給你選了一本練習冊,趕快拿着回家做,長大到工學院學習。”我只好拿着練習冊垂頭喪氣的回家做練習題。

  做了兩個小時的練習題,我頭都疼了,想睡一會兒覺。我就去床上躺着了,剛要閉上眼睛,只聽咚的一聲,媽媽推開門說:“你不好好寫爺爺給你買的練習冊,倒跑到床上躺着,趕緊起來練習畫畫去!”我只好起來走到畫板前坐了下來,就拿起畫筆,東畫一筆,西畫一筆,畫得花不像花,草不像草,難看死了。媽媽指着畫板說:“你要是不好好畫,我就踢你。”我只好認認真真的畫,媽媽指着這說:“這畫的不好,要改正,”又指着那說:“那畫的不好,要改正。”我的頭比上次更痛了,終於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

  吃完午飯,我想放鬆一下,這時爸爸來了對我說:“趕緊練小提琴,否則小提琴就白學了,我要你停的時候你才可以出來。”我只好接過小提琴進屋拉了,我頭疼得很厲害,撲通一聲我倒在了地上。

  爸爸進屋抱起我就往醫院跑,經過搶救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到了醫院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醫院真是我的避風港啊!

  太累了!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

  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四年四班 張雨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太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