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又回到學校,回到了你們中間,我們又可以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了。當媽媽告訴我出水痘不能出家門,不能去學校上課時,我傷心地哭了起來。 

  你們知道嗎?這些天,天天呆在家裡,我特別想念老師和同學們。當媽媽一次次從學校拿回作業,告訴我同學對我的關心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當收到老師發來的短信鼓勵我要堅強時,我讓媽媽念了一遍又一遍,讓這股力量一直陪伴着我;當老師帶着三五班全體同學的祝福來看望我時,我特別激動,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當我如獲至寶一般,一張張翻看同學給我的祝福時,我激動得想流淚。 

  今天我回到了學校,最想做的事就是衷心地說聲謝謝,謝謝老師,謝謝同學們,有你們的關心我覺得非常快樂。我會加倍努力學習,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想大聲說我愛三五班,我愛同學們,我更愛您,老師! 

  河南省安陽市人民大道小學三年級五班王一帆

  指導教師:谷冀豫

您正在瀏覽: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