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責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責怪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了,要好好學習,不要再玩電腦了。”在父母對我說的話裡面,我記得最牢的就是這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想一年級時,我還認為高年級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現在,我卻每天踏入六年級的教室,在教室里聽課,寫字,過去的我從沒想過這些事。 

  暑假裡,我看過聖埃克蘇佩里的《戰爭飛行員》,我永遠記得第一章——《我是個奇怪的中學生》,而我,則是個奇怪的小學生。 

  回憶五年級時,在下課時,廣播里播放着旋律優美,曲折的樂曲,我對這些聽了五年之久的音樂卻是百聽不厭,還享受其中。我手握鉛筆,不是自動鉛筆,我不喜歡這些先進的傢伙,我喜歡從一年級時就使用的鉛筆,有時我感覺我像個老人似的對過去的事物情有獨鍾。我一邊不緊不慢地寫着練習,這是很輕鬆的習題,並不難。我心裡不由的感慨:“這是多美好的日子啊,但願時間留在這一刻!” 

  我很明白長大成人的苦楚,我是個古怪的人,在幼兒園時,我不會笑,真的,當別人叫我笑一個的時候,我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苦不堪言啊。在我迫不得已露出一個微笑時,總會聽到一個聲音——“哎呀,這是假笑啦!”。 

  我不會笑的時候,我卻是個天天開心,極其樂觀的人。後來我又經歷了各種事物,我終於會笑了,笑的方式卻與我幼兒園時所想的不同。當我露出笑容時,總會有人說:“你笑起來其實很漂亮的。”終於得到誇獎了,但我覺得我的笑很虛偽,這明擺着是假笑,又沒人看出來,我開始變得不太尋常了,與同齡人而言。 

  目前早熟人群泛濫成災,我心想:“呵,這些自以為是的小孩。”但轉念一想,是誰讓我們變成這副格格不入的模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責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責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