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陳思昊    以前,我做過一個夢,我夢到自己來到未來,這段經歷讓人十分難忘。    某日夜晚,我躺在床上漸漸睡著了。一陣天旋地轉后,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奇怪的地方,那裡就與科幻片里的世界一樣。我隨便找了個路人問這裡是哪、是哪年。結果那人讓我大吃一驚,這裡就是我住的城市而年代竟是2030年!在那一秒我差點崩潰! 我把我的悲慘遭遇說與那個路人,那個路人卻來了勁頭:“你是從2012來的?那我帶你欣賞欣賞現在的科技吧!”我想既然來了就看看吧,便答應了。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發現2030年的科技太發達了!馬路上是行人,而各種飛行器在天上飛着。社區的環境和人們的素質也好了不少。我漸漸有些喜歡那時代了!到了新朋友的家裡,我驚呼:“怎麼什麼也沒有!?”當我驚訝時,他卻不緊不慢的拿出個巴掌大的小東西,按了幾個鍵,客廳就出現了!當我第二次吃驚時,他告訴我:“怎麼樣?這在2012年可是不可能的!它可是我的發明!它叫‘家居管家’,這是遙控器,另一部分是芯片。只要把芯片設置好,植入房子里就能用了!”我聽完他長長的“演講”后,他又拿出了一疊疊的證書,證書上赫然寫着“陳思昊”三個字!這不是我的名字嗎?經過好一會的核對,我發現這些發明的發明者就是我!    我正在驚喜時,一股光和一陣天旋地轉后,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就在自家的床上,才知道原來是夢。雖然我知道這是夢,但我醒后仍對這個夢充滿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