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是動力,他帶我們飛的更高,飛得更遠,他看似宇宙中的一顆星辰,看起來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總能摸到的。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紮下了根,萌發了芽,將來他就會開出燦爛的花朵,結出甜美的果實。

  從小我勵志當一個舞蹈家,可是由於膽子太小從不敢在舞台上伸展自己的舞姿,但長大了,我才發現,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抓住每一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勇敢的面對所用困難,當我看見別人在舞台上伸展舞姿時,我無比的羨慕,將來一定要向他們一樣那樣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當我將這個想法告訴老爸時,老爸卻斬釘截鐵的說:“閑的沒事做了,現在你的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是的,舞蹈是次要的,等你學習搞好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爸爸的這一說法,並沒有讓我喪失完成舞蹈夢想的信心,這時媽媽卻給了我巨大的力量,讓我更加堅強的去實現。

  我從未想過讓我的夢想成為我的幻想它在我的心中已經成為一團烈火,燃燒着我心中的宇宙。雖然爸爸沒給我報舞蹈班,但是,我會不停的去學習舞蹈,去探索舞蹈的奧秘,我要讓心中的火苗燃燒的更加猛烈,不論在追夢的路程中,有多少譏諷與嘲笑,我都要堅持下去。

  中國的夢,就是我的夢,我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為實現中國夢的基礎;我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為實現中國夢的基礎:我要讓大家知道有夢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實現,我要乘着夢想的翅膀飛向精彩美好的未來!

  陝西西安高陵縣草市小學六年級:王鴻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