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載着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載着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現在才上小學六年級,但是在我沒上學的時候就已經為自己定下了我的“遠大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女特工,我在很多電影里都看見過那些便衣的特工,她們都是非常聰明。在我的眼裡,她們的確很威風。 

  我從小就愛放風箏,而我的風箏也大多數都是我自己做的。有一次,爸爸告訴我,把自己想說的都寫在風箏上,然後讓風箏把他帶到願望老人的家裡,你的願望就會實現。那天,我滿懷信心地把自己最寶貴的風箏拿出來,在上面歪歪斜斜地寫上了我的夢想,以為過不了幾個月我的願望就會變成現實。可當時幼稚的我怎麼能想到那只是爸爸為了哄我而耍的把戲。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雖然我知道那只是一個父親的騙局,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相信它,一如既往地追求着我的夢想,我刻苦學習的動力來源於它,每天都會唱着 “有一天我會長大,直到有一天我長成了她……” 

  前幾天,我又去了當年放風箏的地方,那裡的變化很大。我又把那個風箏拿了出來,這個風箏載着我童年的夢。我一定會讓載着我夢想的風箏飛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風箏載着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載着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