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做小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小公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姑丈一家一起去?G洲的表姑家玩。 

  表姑的家在市場里,是間小賣部,而且姑丈還在捕魚,所以家裡很富裕。由於表姑家在市場里,所以可以聽到叫賣聲和討價還價的聲音。這時,我看見市場上的幾個小妹妹和幾個姐姐在剝蝦。我很好奇,便問表姑:“表姑,為什麼那幾個小妹妹和姐姐要在那兒剝蝦呢?”表姑回答我說:“她們在賺錢呢!她們一到假期時便來剝蝦,剝了之後那些僱主便按她們各自剝的斤數算給她們錢。你瞧,那個穿紅衣服的小妹妹,年齡雖然小,但她剝了一個假期,竟掙了足足一年的學費!”我聽了姑姑的話,吃驚極了。那些小朋友也跟我差不多大,可是,我們生活在城裡,從小就過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就像是在蜜罐里長大的一樣。可是她們呢?竟然可以自己掙錢交學費。頓時,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和她們相比。 

  我發誓,以後決不做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不做小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