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了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了太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在1000年以後,世界沒有了太陽,大地會開裂嗎?植物和動物會滅絕嗎?沒有了太陽,人們還會在這個可愛的地球上生存嗎?帶着這些問題,我走進了一個夢境。

  3011年的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走進了一片樹林偶然發現了一台閃閃發亮的機器,把手往裡一伸,手一下被一種奇怪的力量吸了進去,之見眼前一亮我就被帶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我家的床上,看了看手錶已經七點鐘了,該上學了,於是我走出房間發現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早餐,看着媽媽的面寵,似乎感覺有什麼變化,但又不知在哪裡。我吃完就急匆匆的去上學了。就這樣過了幾天,一天我問爸爸今天多少號了,沒想到他說今天已經是 3011年3月24日 了。我走在大街上想着這一系列關於太陽的問題,我彷彿覺得太陽在移動。沒想到真的發生了大事。今天全世界統一播放一條重要新聞,經過科學家的研究,由於人類對大自然和地球的破壞,使得地球脫離了太陽的軌道,一夜間多個城市發生了地震,海嘯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第2天,我一早醒來,只知道地動山搖,山崩地裂,天漸漸黑了下了,意味着太陽已離我們越來越遠,不一會,四周一片漆黑,太陽不見了,通過路燈我看到了一個海嘯向我撲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這時……

  鬧鐘一下響了起來。原來是一個夢呀,這個夢呀,讓我明白了不要再去破壞大自然了,因為我們只有這一個家園。

  作者:6年級2班  彭偉峰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了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了太陽 暫無評論